中共河南省科技社团委员会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3/11 15:05:53

3月9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邓洪军主持召开中共河南省科技社团委员会委员会议。科技社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会学术部副部长王永钢列席会议。


1615431759621982.pn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关于建立省科技社团党委委员联系学会工作机制的通知》等制度文件。审议并通过了省老科协、省风景园林学会及省煤炭学会成立学会党委的请示。

邓洪军强调,要强化依法依规办事的意识,学懂弄通科技社团工作相关制度规范,切实夯实思想基础,严格按照政策法规和制度程序开展工作。要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建设,结合委员们的建议进行改进,部分文件可先拟征求意见稿,广泛征询学会意见,确保制度措施便于贯彻执行。要严把党建材料审核关,对学会报送的建立党组织请示等,强化审核责任,依法依规进行内容审核,对于不合规的材料,当场退回并说明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