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副市长邓瑞一行考察河南吉程医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3/8 11:03:49

    2022年3月5日,银川市副市长邓瑞一行九人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河南吉程医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和工作指导。河南省健康产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吉程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艳艳、副总经理刘保山在公司总部热情接待了邓瑞一行。此次邓瑞副市长率团来访,主要是为加强银川与吉程医药的合作,共同推动银川医药产业的转型升级开展调研交流。

公司总经理曹艳艳女士汇报

公司总经理曹艳艳女士、副总经理刘保山先生以及公司管理层参加汇报交流会。公司总经理曹艳艳就公司发展历史、企业担负的社会责任、发展方向以及经营范围及跨区域发展思路做了详细汇报。

邓瑞副市长讲话

会谈中,邓瑞副市长就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就此次河南考察的目的、银川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投资与发展规划、当地招商的优势等做了说明。希望通过此次吉程医药之行能够加强中药资源优势互补,推动银川与河南吉程在中医药行业的稳步发展,同时对医药物流配送也有较强的需求,双方均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充满信心。

汇报会现场

通过交流,河南吉程医药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寻求合作伙伴,加强商商合作,强强联合,加快全方面发展步伐。

公司副总经理刘保山陪同邓市长参观

会谈结束后,银川市副市长邓瑞一行九人在副总经理刘保山陪同下参观了吉程医药公司购销存储运及计算机系统、药品存储配送进行了现场察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