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原主席林英海给河南省健康产业发展研究会成立大会的贺信

发布日期:2020/8/18 10:55:51

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大家好!

    河南省健康产业发展研究会筹备组,本来准备参加成立大会由于本人家乡有事需回去,暂不能参加成立大会,特贺信表示庆贺。河南省健康产业发展研究会的成立,是具体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的的具体体现。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话题。目前,在国家加大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改的稳步推进,新时期我国医疗对医院发展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特别是近年来国务院把中原经济建设作为作为十二五发展的总体战略,这是中原地区广大健康产业面临的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人身安全及健康产品使用也在不断的提高。

    为进一步引导、推介、培育健康产业的发展,全面提升健康产业市场心竞争力,河南省健康产业发展研究会,增加健康服务业之间的凝聚力,希望各相关企业积极参加,共同维护河南健康服务业的形象,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原崛起做出积极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林英海

201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