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专家 >> 整形

整形美容:王剑

发布日期:2020/8/19 12:33:16


王剑,男,郑州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1990年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1996年进修于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2009-2011年受国家卫生部委派参加援助埃塞俄比亚医疗工作队连续两年被评为援外医疗队员,为的外交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从事整形外科工作23年,具有丰富的整形外科修复重建经验,擅长耳鼻再造,烧伤畸形修复,先天性体表畸形修复,创伤显微外科修复以及常规美容手术。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获郑州市级三等奖以上科研成果三项。擅长各类面、手部创伤以及先天性、后天性的耳鼻缺损、体表畸形的修复。医学美容术中重睑、隆鼻、眼袋、抽脂等手术外科、显微外科疾病、整形美容外科的诊疗。发表国家级论文6篇及多篇省级论文。

现任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美容外科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激光美容专业学组委员,河南省医学会美容整形专业委员会常委,郑州市医师协会整形美容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州市医院管理协会美容整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州市医学会整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副理事长。在河南省和郑州市本专业享有较高的度。

各类面、手部创伤以及先天性、后天性的耳鼻缺损、体表畸形的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