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品牌 >> 医疗

“健康中原行 大医献爱心”,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专家团队前往鹤壁京立医院开展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8/20 16:13:04

为实现两院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目标,8月15日,由我院陈柯、吕松峰、张江涛、赵鹏飞、袁帅等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到鹤壁京立医院为广大鹤壁群众带来优质诊疗服务。

5位专家一大早便来到鹤壁京立医院骨科病房进行查房、会诊,之后到达义诊现场。许多患者早早地在候诊区有序排好了长队,更有许多洛阳籍贯的患者听说老家来了专家,慕名远道而来。

专家们耐心地对每一位患者问诊、检查,并做好患者病情信息登记,现场积极解答有关骨科疾病的预防诊治及康复锻炼注意事项。结合患者病情及身体状况,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并给出合理化的治疗建议,义诊持续到中午1点左右。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所有患者提供了高质量的诊疗服务,赢得患者的一致好评。

我院与鹤壁京立医院于7月19日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共建协议书,将携手在医疗业务、技术支持、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8月8日,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京立医院骨科病区正式开诊,为了更好地满足鹤壁广大群众的医疗需求,我院派出多位专家长驻京立医院。

今后,我院将会继续大力推动与鹤壁京立医院在专业协作、人才培养、医疗管理、质量控制等方面的长足发展,实现两院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目标。同时,不断提升洛阳正骨的辐射力、影响力和带动力,加快建设中医骨伤科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更好满足豫北地区人民群众骨健康需求,为加快建设健康中原,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