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品牌 >> 企业

河南华玖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我县成功签约华大营养

发布日期:2020/8/27 9:27:32

河南华玖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我县成功签约华大营养-华玖健康项目

11月15日,在县委常委会议室,河南省华玖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我县成功签约投资23亿元的华大营养-华玖健康项目协议;并向淮阳县捐赠价值78.6万元惠及5600名儿童营养改善检测及产品;县领导马明超、王毅等四大班子领导,华大精准营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峰等项目方代表以及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出席会议。

会上,我县和河南省华玖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书;县长王毅为河南省华玖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颁发“爱心企业”牌匾。

在签约仪式上马明超要求,相关部门要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的理念,尽职尽责地为项目建设搞好协调服务、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折不扣地落实优惠政策;建议县政府尽快就华大营养-华玖健康项目成立项目指挥部,全面积极协调项目进驻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河南华玖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我县成功签约华大营养-华玖健康项目

据悉,此次签约的华大营养-华玖健康项目包含华玖健康食品生产基地、华玖健康综合馆技术中心和中华红豆杉根艺博物馆三个分项目,总投资23亿元,总占地面积约735亩,业态涵盖工业、商业、文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