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专家 >> 整形

整形美容:侴海燕

发布日期:2020/8/19 12:04:06

侴海燕,女,河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硕士,1997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工作近20年,熟练掌握各类整形美容外科手术,对美容外科中较为棘手的手术后并发症的处理,也有比较丰富的诊治经验。擅长眼部美容整形、鼻部整形、脂肪抽吸、雕体塑身术、面部年轻化手术、隆乳及利用整形外科微创技术行腋臭、男性乳房肥大、副乳等美容外科治疗。

精于眶颧骨骨折的早期修复、头面部外伤的早期整形、先天性畸形整复等整形外科和处女膜修补、阴道紧缩、阴茎延长及增粗、阴蒂成形等生殖器整形的治疗。手术根据不同的人群作出个性化设计,精工细雕,使受术者在轻松的气氛中接受整形美容手术。其手术风格:操作精细,自然流畅,形象逼真。在国家级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6篇,积极参加多项课题的研究,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科研能力。